习惯
Wednesday 27 June 2012
posted at: 11:27


倚着墙, 任由心被思绪掌控
心累了, 脱下那伪装的坚强
我只想堕落在鸵鸟的世界
沉沦的日子似乎永远都没有尽头
只能用划上伤痕的文字飞翔
没落沉浮不定的年华
即使一秒的颓废也好
当一个人的生命中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
割舍真的能不痛?


其实,我很累
其实,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
我习惯了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

没了爱的羁绊

把两个人拉扯的更痛
我选择把它剪断
从以为的世界里抽身
何尝不是一件好事
即便自己也会遍体鳞伤




All Rights Reserved

ブログ・スイッチ